桃江县卫健局新领导到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1-20
     

 

1月19日下午,桃江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詹国辉、局长李静一行到县卫健综合监督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执法局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征求意见建议,掌握“一手情况”后,李静充分肯定执法局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卫生监督执法局要根据当前形势全力做好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的监督工作;要对照重点工作,做好“回头看”;要规划好2021年的工作计划,加强队伍的自身建设工作。

詹国辉对执法局在卫生监督执法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执法局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扎实做好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民生工作;要认真履职,凝心聚力积极完成上级交办、法律赋予的各项卫生监督任务;要坚定信心,充满希望,桃江县卫生健康局将全力支持执法局解决人少年龄老化等一些实际困难,共同推进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