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卫生监督调度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1-25
     

 

为进一步做好桃江县疫情防控常态化卫生监督工作, 2021年1月22日上午,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疫情防控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组织学习了《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常态化卫生监督工作方案》,部署分7个组将对医疗机构、重点公共场所、集中隔离观察点、救治单位等场所进行全面监督,无缝监督,确保卫生监督到位。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上紧之又紧,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形势,慎终如始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卫生监督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按照省市县疫情常态化防控部署安排和工作要求,把监督检查贯穿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全过程,做好监督痕迹,发现问题依法查处。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