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强化疫情防控常态化无缝卫生监督
点击数:    时间:2021-01-29
     

 

为进一步巩固桃江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成效,1月25日起,桃江县卫监局上下联动、群策群力,深入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卫生监督检查工作,为桃江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此次检查由局领导带队,全员参与,分7个组对辖区内公共场所、医院、个体诊所、定点隔离点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巡查。针对重点单位的主体责任落实、清洁消毒、从业人员佩戴口罩、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核查、发热门诊设置、消毒隔离措施落实、医疗废物处置、医疗物资储备开展等情况进行检查与卫生监督。目前共监督检查集中隔离点2个,医疗机构8家,重点公共场所11家,集中式供水单位6家,消毒服务公司4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进行现场指导,并下达监督意见书,督促相关单位严格按规定立即整改。

春节将至,桃江县卫监局将进一步加大对公共场所和医疗机构的督导检查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全县人民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

 

图为监督员在检查预检分诊台情况

图为监督员在检查水源消毒情况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