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督导组来桃督导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1-29
     

 

1月27日下午,湖南省卫生计生综合监督局二级调研员刘晓雄一行来到桃江县开展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导。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桃江县卫健局、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实地督查了桃江绿十字血浆站、桃江县人民医院、桃花村大酒店、桃江县鑫康消毒餐具服务中心等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对桃江县卫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

刘晓雄调研员对我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工作及疫情常态化卫生监督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是进一步督促相关重点单位落实春节前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强行程卡、健康码的查验,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加强本单位信息化工作,完善本底资料。三是加强系统体系建设,结合工作实际,发挥乡镇协管员的最大能动性,把冬春季疫情防控监督当作当前重大工作任务抓实抓细,立足本职,把日常监督和疫情防控结合起来。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