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开展“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结对帮扶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2-09
     

 

2021年2月7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扶贫队员到联点的大屋山村开展了“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结对帮扶暨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党员和扶贫队员共12位同志,分别走进各自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脱贫后的生产生活、帮扶措施落实、疫情防控、春节准备等情况,以及思想动态和诉求;宣讲了党的政策;宣传了如何主动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并提前送上了春节慰问物资和祝福;对活动前评选出的5户困境孤儿、残疾人的特困家庭,送上了春节慰问金、慰问物资及祝褔。与贫困户交流要知党恩、感党恩;要通过勤劳致富丢掉贫困帽子;要关心关爱下一代,用知识改变命运。

此次活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与温暖,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表示:坚决落实“帮扶队伍不撤”总体要求,持续帮扶引导,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扎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