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3-03
     

 

2月25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共23人参加。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单位联点领导刘友谊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此次会议的会前准备工作和2020年度党员积分管理情况。支部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汇报了承诺兑现情况。随后,对党支部和党员开展党员民主测评和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根据年度党员积分、民主测评得分、支部班子讨论研究综合评选出优秀党员5名。

刘友谊对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切实履行了主体责任,支委班子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扎实,充分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带头抓好学习,带头查摆问题,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整改问题,切实履行职责,作出表率;支部党员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参加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正确对待自身存在的不足,达到了相互批评教育、相互促进提高的效果。

最后,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做了表态发言:我们将认真接受点评意见,加强党性分析撰写材料,对存在的问题一一列出清单,2021年,我们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以问题为导向,着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履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