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扎实开展学校卫生专项检查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03-25
     

 

为了保护全县师生身体健康,3月9日起,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联合县教育局对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及民办培训机构开展全覆盖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分两个组进行,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快速检测等形式,以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传染病预防控制、教学环境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等为主要检查内容,重点检查晨午晚检、学生健康管理、传染病疫情报告、供水卫生管理等制度的落实情况。目前共监督检查中小学校52家、幼儿园37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均进行了现场指导,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相关学校严格按规定整改,并将检查情况通报给县教育局。

接下来,桃江县卫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学校卫生的监督力度,督促学校落实各项公共卫生管理制度,切实保障校园公共卫生安全。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