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业务强素质促提升 桃江县卫生监督协管员集中“充电”
点击数:    时间:2021-03-25
     

 

为进一步加强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队伍建设,提高卫生监督协管员服务能力,3月25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成功举办今年第一期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各乡镇卫生监督协管员和部分卫生监督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会上,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学习了《桃江县2021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方案》,通报了各乡镇2020年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桃江县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友谊从加强队伍建设、求真务实履职、守规守纪守法等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在课程设置上侧重卫生监督工作中的重要环节和薄弱点,贴近工作务实培训内容,课程干货满满,亮点纷呈。参训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适时“充电”“补养”,持续强化对所学知识的巩固深化、实践运用,紧贴岗位实际,努力把培训成果转换为工作实效,为卫生健康事业做出贡献!

开班动员

专业授课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