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健康中国 共享职业健康
点击数:    时间:2021-05-12
     

 

4月26日至4月30日是第19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进一步做好《职业病防治法》的宣传工作,切实保护劳动者身体健康。按照上级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积极开展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

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领导高度重视《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工作,及时召开会议,研究制定工作实施方案,以宣传落实《职业病防治法》为主线,突出“共创健康中国 共享职业健康”为主题,正面宣传,贴近群众,进一步落实职业病防治法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的工作。

为使宣传周活动深入人心,4月26日至4月30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利用宣传栏、活动版面、横幅、印发宣传彩页等形式宣传职业病防治知识。整个宣传周期间,共出动宣传车辆3天,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制作宣传版面3块,印发职业病防治宣传彩页资料2000余份,宣传受众人数1350余人,解答劳动者提出的健康保护及申请职业病诊断的相关问题,得到了现场群众的好评。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