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卫监:以竹倡廉 筑牢卫生监督拒腐防变底线
点击数:    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到位于桃花江竹海的益阳竹廉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和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吴学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在竹廉文化教育基地大厅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羞女湖湿地宣教中心、交流关怀厅、精神家园厅、非遗传承厅、历史发展厅、资源生态厅、工业产品厅、饮食保健厅等8个展厅,展厅通过声光电多媒体技术与传统布展手段相结合,分篇章展示了与竹子相关的诗词、书画、音乐、视频、竹制品以及历史名人的家风故事、廉政故事,全方位营造崇廉、倡廉的浓厚氛围。参观者在一步一步边看边听中感受竹子的风采,感悟竹子在生活中无处不在,正如苏东坡所述:“食者竹笋,居者竹瓦,载者竹筏,炊者竹薪,衣者竹皮,书者竹纸,履者竹鞋,真可谓不可一日无此君也”。

同志们参观完后组织集中讨论,纷纷表示要以竹倡廉,学习竹子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正直清廉的品德,进一步筑牢卫生监督拒腐防变底线,以“强作风,优环境,共建清廉桃江”为己任,当好人民的勤务员。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