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全力推进创建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1-12-02
     

 

11月22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创建工作推进会,成立创建工作专班,全力开展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县城工作。

此轮工作主要针对小浴室、小美容美发、小宾馆、小歌舞影院等四小门店进行整治,达到卫生整洁、设施完善、证照齐全、管理规范,全面落实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卫生许可证持证率100%,从业人员熟悉掌握相关卫生知识。据悉,自2021年5月份以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创建区内所有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开展了二次全方位的摸底和一次无证单位的整治。截至目前,共摸底检查美容美发店255个,宾馆94个,足浴52个,歌舞影院超市25个,二次供水单位10个。发出卫生监督意见书400多份,查处无证及违法案件39个,罚款人民币75500元。

下一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表示将加大力度,督促不合格的公共场所完成整改,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将严格依法整治,力争2021年年底前公共场所四小行业创建工作有明显改观!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