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健执法局疫情防控再督查
点击数:    时间:2022-02-07
     

 

1月27日,为确保节日期间公共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和卫生安全,预防传染病突发事件的发生,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公共场所卫生监督股执法人员冒雨走街串巷对大汉有限公司、喜龙美人谷山庄有限公司、紫东轩大酒店等公共场所进行疫情防控再督查。

 

图为在大汉酒店有限公司检查“三码”联查及体温检测登记情况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着重对各场所管理人员进行了《传染病防治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卫生条例》《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宣讲。

 

图为对美人谷前台人员问询疫情防控制度落实情况

在此次的疫情防控再督查中,发现有疫情防控“三码”联查责任人员不在岗情况、体温登记不及时情况、少部分直接为顾客服务人员戴口罩不规范情况。针对在此次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整改到位。

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督查力度,对疫情防控措施存在拖拉、不到位的公共场所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