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2-03-03
     

 

为切实有效地推进桃江县卫生健康监督协管服务工作,规范卫生监督协管行为,落实卫生监督协管员责任,加强卫生监督基层网络建设,提高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3月2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员培训会议。各乡镇(中心)卫生院分管负责人、公卫办主任及卫生监督协管员,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局卫生监督员共58人参培。

本次培训内容围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中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开展,重点学习了医疗机构放射诊疗管理工作台账及应用、国家卫生健康监督协管报告系统操作、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卫生监督协管文书制作等内容,全面细致解读了桃江县2022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方案、考核细则;同时就当前疫情防控监督巡查进行了部署安排。培训结束后,现场进行知识测试,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卫生监督协管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增强了做好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县卫生健康局和卫生监督执法局的要求,认真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厂矿企业、学习及饮用水机构开展巡查,对巡查对象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监督,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