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健执法局取缔一家非法诊所
点击数:    时间:2022-09-13
     

 



9月6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接到举报:桃江县马迹塘镇夏记牙科诊所的消毒类医疗器械不是使用的一次性产品。

接群众举报后,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核查。在现场核查过程中发现:该诊所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一名医务人员夏某某无《执业医师执业证》和《执业医师资格证》从事医疗执业活动,属非法行医。执法人员当即清理物品、设施,没收了相关的医疗器械,取缔了该牙科诊所。

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一直在不断地加大对辖区内非法行医等的整治力度。尤其对“黑诊所”、江湖游医、假医、药店坐堂等违法行医行为进行重点打击,今年以来已查处非法行医6起,取缔6起。

在今后的监督执法工作中,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持续加大巡查打击力度,对非法行医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给人民群众提供一个良好的就医环境。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