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走进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拒毒思想防线
点击数:    时间:2022-11-01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知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营造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良好环境,10月25日 ,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桃江县禁毒教育基地。

 

“我是中华民族的儿女,不忘耻辱坚决与毒魔作斗争,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禁毒宣誓誓词,大家整齐有序地进入了展厅参加禁毒宣誓仪式。在展厅中,大家通过一块块具有图片、真实案例、文字描述的展板,回顾了禁毒历史、温习了防毒拒毒知识、深入了解了毒品的危害及当前禁毒形势及成果等。同时也通过观看实物,认识了不同种类的毒品。

此次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从自己做起,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积极参与禁毒宣传,筑牢抵御毒品侵害的思想防线。

 
     
     
来源:转载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