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卫监局开展“双节”期间卫生监督专项检查
点击数:    时间:2020-09-28
     

 

9月17日-22日,南县隆重举办2020年湖南益阳(南县)“第三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稻虾文化旅游节”。期间,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加强对住宿场所的专项检查,确保了“双节”定点公共场所卫生安全。

为做好此次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南县卫监局成立了“双节”卫生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实行领导带队、分点到人,卫生监督员每天就“双节”期间嘉宾入住酒店的疫情防控措施;卫生许可证、健康合格证明持有情况;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毒情况;室内环境、生活饮用水及各项卫生设施配置运行情况等进行全面的监督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同时,南县卫监局领导还到驻点酒店督促相关问题整改落实,有力保证了“双节”期间入住人员的卫生健康。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