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卫监局开展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0-09-28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卫生水平,助力南县省级卫生乡镇创建工作,9月22-24日,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4个争创省级卫生乡镇辖区公共场所进行卫生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共出动车辆25台次、卫生监督员50人次,联合乡镇卫生监督协管员30人次,主要对住宿、理发、美容、沐浴等场所进行了监督检查。指导完善公共场所卫生管理制度、张贴公共场所信息公示牌、建立卫生管理台账、做好消毒记录、张贴禁烟标识、做好室内外环境卫生、检查卫生许可证、健康证是否齐全,对发现的问题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督促整改。

下一步,南县卫监局还将继续联合各乡镇加大对公共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建立问题清单,逐一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顺利迎接省级卫生乡镇创建验收。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