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卫监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1-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2021年1月18日上午9时,南县卫监局党支部在局会议室召开了一年一度的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副书记陈林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加深了对“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的了解。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积极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陈剑发言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我认为,一是自己的自我约束意识还不够强,平日社交活动多,导致学习时间压缩,应该提高自己的学习积极性,使日常学习成为一种习惯。二是工作上还存在畏难情绪,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严格要求自己,做到慎微慎独,同时要大胆创新、敢于担当。”90后的年轻党员张卓群也谈到,“作为一个非卫生专业毕业的卫监人,从事卫生监督工作,需要学习的法律法规和卫生专业知识还有很多,今后也会务必加强自身的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党员一一发言,都进行了深入自我剖析与反省。会上还进行了民主党员评议和谈心谈话的下一步部署。

 

 

 

南县卫监局党支部组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通过深入检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了大集体和个人的努力方向以及整改措施,同时也教育引导了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不懈奋斗。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