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卫监深入工矿企业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督查
点击数:    时间:2021-01-21
     

 

1月19日,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专职副书记陈林带领三名疫情防控技术指导组成员对南县经开区工矿企业进行了疫情防控督查,实地检查了当地工矿企业流动人员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疫情防控技术指导组先后对南县利尔达电子有限公司、湖南洞庭海大饲料有限公司、湖南捷创新材料有限公司、湖南省建新建材有限公司等多个工矿企业进行了疫情防控督查,主动接收了体温检测、手部消毒等流程,详细询问了企业检测流程、人员返厂等情况,了解企业是否组织工作人员开展新冠肺炎防疫知识培训和建立防疫知识宣传栏,是否建立应急预案、防疫台账,是否设置临时隔离区,消毒防护用品是否齐全等。

陈林指出,工矿企业人员情况复杂,企业要负起责任,要严格落实职工健康监测、隔离管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措施,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制度,对发现的问题要第一时间整改,确保我县工矿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