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卫监局开展住宿场所疫情防控巡查
点击数:    时间:2021-02-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南县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全面做好住宿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监督局组织精干力量,持续对辖内宾馆开展疫情防控巡查工作,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重点要求以下几个方面:一是酒店在入口处张贴醒目标识提醒入店顾客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依序测量体温;二是工作人员应建立健康报告制度;每天登记员工的健康状况、体温。工作人员需佩戴口罩上岗;三是酒店增加公共区域消毒次数,尤其是增加电梯、门把手等人员接触频率较高等区域消毒次数;四是储备一定数量的防护、消毒等防控用品,建立台账。检查人员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宾馆存在的人员入住信息登记不完全、体温测量登记未落实、消毒措施记录部分缺失及工作人员口罩佩戴不规范等问题,现场下达整改意见,要求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

同时,执法人员还严格要求宾馆从业人员务必杜绝侥幸心理,要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高标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