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卫监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2-10
     

 

2月9日,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总结大会。南县卫健局副局长文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南县卫监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剑向大会做了2020年度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总结报告,分别从业务工作四大亮点、重点业务科室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做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同时对2021年工作进行基本部署。会议强调,2020年度我局圆满完成了全面目标任务,在日常卫生监督、卫生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卫生监督协管及卫生监督能力建设等得方面得到明显提升。职业卫生监督监测工作全面展开,对45家涉尘企业开展了监督检查,对1家问题企业进行立案处罚,实现我县职业卫生一般程序案件零突破。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名列全市前茅。

回首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攻坚克难,艰苦奋斗,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新的成果。展望2021年,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更加重视队伍建设。要在观念上正确认识卫生监督执法工作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确保队伍健全、工作发展有实绩,在强化责任心和不断进步上做文章。加强学习,提高业务工作水平。面对信息化建设和“互联网+”“智慧卫监”等新业态、新挑战,要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抓好教育管理,在工作中锤炼监督执法能力和水平。继续加强行业监管,提高监管效能。主动寻找差距和短板,认清形势,准确把握医疗卫生、职业卫生等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创新监管方式,推进各项监督执法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会议最后,南县卫健局副局长文华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发言,对监督执法局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和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步监督执法局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此次会议是对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一年来各方面工作情况的总结,是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南县卫监将持续推进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为下一阶段更加扎实有效的完成卫生监督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