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创新形式学党史,扎实为民办实事
——南县卫监局开展清扫街道和局大院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5-06
     

 

为积极响应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进一步美化城市环境和局大院环境,打造健康生活环境,2021年4月30日下午,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了对街道和局大院环境的清扫活动。

在进行了人员和任务分配后,局长陈剑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对街道、局大院、办公场所、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打扫,清理地面上散落的烟蒂、纸片、包装袋等垃圾,并将局庭院内的残枝落叶进行了清理转移,铲除蚊蝇滋生地。人人积极参与,打扫、清理垃圾,不怕脏、不喊累,相互配合,街道马路、草坪深处均已不见塑料袋、瓜皮、纸屑等垃圾的踪影,全局环境也已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局领导的带头作用,也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护环境的热情,提升了文明素养,更为全局营造了“爱国卫生人人参与,健康生活人人享受”的良好氛围。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