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卫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 严格实行安全生产“八条铁律”
点击数:    时间:2021-05-06
     

 

4月30日上午8:20,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了全局干部职工参加的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动员会,副局长邹忠新传达了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实行安全生产“八条铁律”的精神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上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安全生产领域涉及一律通报批评、一律黄牌警告、一律行政处罚、一律取缔关闭、一律一票否决、一律免职处理、一律纪律处分和一律司法移送等八条问责措施的20种情形,凡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都严格按照“八个一律”进行追责问责。

会议强调,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贯彻安全生产“八条铁律”精神,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安全事故。会议要求我局定期组织安全演练、检查消防设施、全面排查各类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小落细、抓牢抓实,坚决遏制安全事故。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