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举办2021年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员培训班
点击数:    时间:2021-07-02
     

 

 

为进一步落实卫生监督协管服务,提高卫生监督协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6月29日,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局三楼会议室举办了2021年南县卫生监督协管员业务培训班,来自全县12个乡镇(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38名卫生监督协管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南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陈剑作开班讲话并提出殷切要求。副局长贾建辉从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第三版)、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内容、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流程、卫生监督协管巡查信息报告表格及监督文书的填写做了详细解读,着重对上半年考核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全县公共卫生考核指标进行了系统分析,随后与各协管员就工作中碰到的问题开展交流,培训班上对协管员进行了知识测试。

此次培训使卫生监督协管员掌握好了相关法律法规、理论知识和技术技能,有助于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精的卫生监督协管队伍,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卫生监督协管服务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