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卫监局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7-02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群众在局机关三楼会议室观看了大会,大家反响强烈,心情激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职责,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努力奋斗。

       

百年党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力量,全局干部群众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中筑牢了理想和信念,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了智慧和力量。会后大家互相交流谈到,今天的庆党百年大会感触颇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强化政治担当和责任担当,扎实开展卫生健康监督的各项工作;要锐意进取、接续奋斗,强化使命担当,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出自己的贡献,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光荣传统中共同开创我县卫生系统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十四五”美好蓝图、为建设南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