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卫监局召开创建无烟单位工作动员大会
点击数:    时间:2021-12-07
     

 

11月30日下午,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创建无烟单位工作动员大会,对创建无烟单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正式启动无烟单位建设工作。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南县卫健局关于创建“无烟单位”及“无烟医院”的通知》精神;宣读了无烟单位标准和无烟单位评估细则。

局长陈剑做创建无烟单位动员讲话。会议强调了控烟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了控烟工作的任务、责任和制度落实。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创建无烟单位的责任感和自觉性;二是创新工作措施,富有成效地推动无烟单位创建工作;三是加强组织协调,确保无烟单位创建工作落实见效。要求控烟监督员加强监督巡查,全力推进中心全面控烟、禁烟,达到无人吸烟、无烟味、无烟头的无烟单位标准。全体干部职工严格对照方案要求,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全力以赴做好无烟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