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卫监局开展医疗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
点击数:    时间:2022-01-14
     

 

随着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为进一步做好南县医疗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根据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南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局于1月11日-12日对南洲城区医疗机构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此轮监督检查重点针对医疗机构预检分诊、发热门诊、疫苗接种、病区及病陪人员管控、消毒隔离和医疗废物处置等内容,采取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对医疗机构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详细的检查。

通过此轮检查,南县卫生健康综合执法局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和指导,提现限期整改意见。要求医疗机构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措施,化解疫情防控管理风险,做好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坚决守住医疗机构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安全。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