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卫监局:强化卫生监督 护航疫苗接种
点击数:    时间:2022-05-24
     

 

为全面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快速高效实现疫苗接种全覆盖,5月13日,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各乡镇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的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查,全力护航疫苗接种工作稳步推进。

此次专项督查采取实地查看和电话调查方式进行。在监督检查过程中紧盯疫苗接种禁忌和暂缓接种管理是否到位、人员摸排是否精准、底册台账是否清晰、政策宣传是否有力等重点环节,确保全镇疫苗接种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此次共实地督查5个乡镇,电话调查12个乡镇,针对检查发现的疫苗接种宣传力度不够、底册台账不清、工作执行不到位等问题,卫生监督执法人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立行立改,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责任,科学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