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卫监局: 开展2022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湖南南县站卫生保障工作
点击数:    时间:2022-09-16
     

 

2022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湖南南县站比赛将于9月16日至18日在南县琴湖湿地公园举行,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参赛。为做好此次比赛活动的住宿卫生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9月14日,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比赛住宿点万豪酒店开展了专项卫生监督和疫情防控督查。

图片2

此次专项卫生监督和疫情防控督查,明确了入住酒店主要负责人为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具体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措施,重点检查了清洗消毒间、布草间和客房卫生情况,床上用品清洗消毒执行及记录情况,茶杯、漱口杯清洗消毒执行及记录情况,中央空调清洗消毒执行及记录情况,一次性洗漱用品索证情况。针对此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茶杯、卧具等卫生问题,执法人员当场给予指出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

213ac2342ee3aa67f00a424a4301ed5

下一步,执法人员还将进一步加强比赛住宿点的卫生监督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2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湖南南县站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