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 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活动提供卫生安全保障
点击数:    时间:2022-09-29
     

 

9月20日至21日,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南县分会场活动——第三届湖南省“美丽乡村健康跑”益阳市秋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暨全市乡村振兴流动现场会(湖区)同时在南县举办。粮食丰产丰收,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农耕文化、稻草艺术、传统文化表演、网络电商直播带货等在活动期间争相展现。


    

为做好这次比赛活动的卫生保障工作,9月20日,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对活动住宿点开展了专项卫生监督和疫情防控督查。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落实情况、住宿室内环境卫生情况、客用具卫生情况、集中空调通风系统卫生情况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客房内洗漱口杯有水渍、开关盒上有灰尘等卫生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立即改正,并要求住宿点严格按照住宿卫生规范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参加活动的人员的住宿卫生安全。



活动期间,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充分发挥卫生监督作用,极力做好重大活动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受到了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