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关注饮用水卫生,共享健康生活
——南县卫监局开展2023年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3-05-22
     

 

2023年5月15日至21日是我国第12个“饮用水卫生宣传周”,为进一步加强饮用水卫生健康宣传教育,普及饮用水卫生相关知识,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于5月19日在花甲湖社区和城区街道举办了饮用水卫生宣传周活动。 

上午,南县卫监局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花甲湖社区、大世界一桥围绕宣传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的重要性与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科学知识向群众普及生活饮用水卫生常识,倡导饮用水安全理念。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折页、解答群众疑问、与供水机构交流,立体式、阵地式宣传生活饮用水卫生健康,推动掌握饮用水相关知识,有力地增强我县居民饮用水卫生安全意识,让生活饮用水卫生安全走到每一个居民身边。

本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条,制作宣传展板2块,大型电子显示屏宣传3条,接受群众咨询约300余人次。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