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 2023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卫生保障工作圆满成功
点击数:    时间:2023-06-01
     

 

  由中国钓鱼运动协会、南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国家钓鱼类二级赛事——2023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于5月26日-28日在南县琴湖湿地公园首发开赛。该项赛事连续两年落户南县,吸引了全国各地近百名专业运动员来到南县与鱼为乐,开启了2023年舟钓赛事之旅。为确保此次赛事圆满举办,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成立了赛事卫生保障专项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赛事卫生保障工作方案和公共卫生应急处置方案。

  5月25日下午,在嘉宾和运动员入住前,专项小组对住宿点万豪酒店开展了赛前专项卫生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清洗消毒间、布草间和客房卫生情况,床上用品清洗消毒执行及记录情况、茶杯、漱口杯清洗消毒执行及记录情况,中央空调清洗消毒执行及记录情况,一次性洗漱用品索证情况。针对此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茶杯、卧具等卫生问题,执法人员当场给予指出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指导。比赛期间派出了2名卫生监督员驻点保障。

   

  本次赛事卫生保障,南县卫监局共出动执法车辆4台次,执法人员12人次,确保了2023年中国舟钓(路亚)公开赛比赛活动圆满成功。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