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召开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动员会
点击数:    时间:2024-03-01
     

 

  2月26日下午,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2023年总结暨2024年工作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南县卫监局主要负责人、副局长贾建辉总结回顾了2023年卫生监督工作的主要成效,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全面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

  南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南县疾病预防控制局局长文华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南县卫监局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机构改革的形式下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严明工作纪律,抓好作风建设,要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在思想上、责任上、纪律上“收心”,提振精气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加强疾控与卫监的通力协作,提高工作效率。三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行政执法水平,通过自主学习、集中培训、现场实践等方式,提高卫生行政执法质量和水平,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在新的一年里,南县卫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不懈努力!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