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南县
南县:开展打击非法医现场宣传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4-03-25
     

 

  3月15日,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在南洲城区城市广场开展打击非法行医现场宣传咨询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医疗安全和健康权益。

  宣传活动以“你我共同行动,打击非法行医”为主题,目的是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警惕性和法律意识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向群众讲解非法行医的危害、如何辨别非法行医,如何选择正规医疗机构就诊及有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群众辨别“假医生”、“黑诊所”、“非法医疗美容”的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呼吁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非法行医行为,共同维护医疗市场的秩序和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此次现场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咨询200余人次。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持续保持打击非法行医的高压态势,把日常巡查监督与专项整治有机结合,探索建立打击非法行医长效监管机制,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更安全、健康、有序的就医环境。

 
     
     
来源:原创    作者:南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