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清风正气
点击数:    时间:2021-04-12
     

 

为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执法效能,4月8日上午10点,安化县卫健执法局召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由纪检员林文亮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有关精神,深入学习了《安化县清理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经营活动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安化县纠治‘四风’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安化县卫健系统2021年作风督查工作方案》等文件。

会议强调,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作为卫健执法部门更应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县的公共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填报了安化县国家公职人员参与经营性活动个人情况报告表和承诺书,分管领导和股室长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来源:原创    作者:安化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