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疫情防控 助力黑茶文化节
——安化县卫健执法局对华莱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点击数:    时间:2021-10-20
     

 

为贯彻落实安化县新冠疫情防控有关指示精神,助力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顺利召开,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参会人员健康安全,10月15日下午,安化县卫健执法局应华莱工会邀请,对华莱公司万隆酒店、客服部、生产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万隆产业园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公共场所住宿类《第五届黑茶文化节常态化疫情防控卫生与法规知识》培训。

 

 

 

培训开始前,华莱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李兰兰强调了会场纪律,介绍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做好笔记,所有参训人员按要求佩戴口罩,有序入场。安化县卫健执法局严智云股长为大家授课,介绍了当前疫情发展态势、公共场所现行监管模式、新冠肺炎临床表现,并从“宣教、管理、点位、消毒、规定”等方面,涵盖十五条法律法规重点讲解公共场所住宿类疫情防控知识要点。在培训过程中,通过案例讲解及现场提问,让大家更深入地将所学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有效调动大家的学习和思考积极性。培训结束后,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笔试考核,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华莱工会及公司疫情防控小组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让大家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掌握了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知识要点,将全力以赴、全情投入、全心参与,确保接待工作圆满完成。县卫健执法局将持续强化防疫宣导,加强卫生监督,切实履职,督促全县公共场所落地、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助力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安全、顺利召开。

 
     
     
来源:原创    作者:安化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