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依法取缔1家“黑诊所”
点击数:    时间:2019-12-25
     

 

近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反映鸬鹚渡镇鸬鹚渡村有人无证开设诊所行医。接到举报后,我局立即派卫生监督员前往现场核实。经检查发现,张某无《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且本人无医生资格证在自家擅自行医。卫生监督员当场制作了执法文书,现场查封药品、器械,并责令立即停止执业活动。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黑诊所”是没有取得有效《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行医人员没有取得有效的《执业医师证》的就诊场所,是非法行医行为、违法行医行为的载体,严重危害着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桃江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提醒广大市民,就诊时应选择有合法资质的正规医疗机构和医师,一旦发现,要及时向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局报告。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将发现一起,依法查处一起,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就医环境。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