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企业复工复产 暗访桃江单采血浆站
点击数:    时间:2020-02-25
     

 


2月2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陈跃海副主任、市卫监局刘拥军局长等一行4人,按照市委市政府“四不两直”要求,到桃江县马迹塘镇对桃江绿十字单采血浆站有限公司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执法检查。


该企业从1月23日开始暂停营业,正在做复工复产前的准备工作,预计月底复工。监督执法人员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企业疫情防控管理、人员管控、供血浆者和工作人员个人防护、环境清洁消毒、医疗“两废”处置、疫情报告、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监督执法员对该企业检查中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出具卫生监督意见书。刘拥军局长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要把安全工作摆在首位,必须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序开工。对开工后人员管控、专人管理、环境的管理、“两废”处置、实验室生物安全、维稳工作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要求。陈跃海副主任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企业一定要从三个方面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提高认识抓落实,二是落实制度抓落实,三是认真整改抓落实。

 
     
     
来源:原创    作者:蔡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