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黑除恶进行时
——桃江县卫健执法局查处一起非医师行医案
点击数:    时间:2020-11-04
     

 

10月30日,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接到群众举报,举报称大汉龙城临时农贸市场内有人进行牙科诊疗活动。接到举报后,我局迅速派卫生监督员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发现:在大汉龙城临时农贸市场内,一中年男子穿着白大褂正在为一老年人治疗口腔疾病。经查实,该男子为湖北籍某某某,现场不能提供《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和《执业医师执业证》。对此,我局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和行政处罚程序对湖北籍某某某所有药品、器械进行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决定,并制作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决定书》和《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停止执业活动,并将依法进行立案查处。

卫健执法局在此提醒广大人民群众,生病时不要找无证的黑诊所和游医就医,发现违法行医行为时积极举报至桃江县卫生健康局,本局将依法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行医行为,确保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