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扫黑除恶 严打游医
点击数:    时间:2022-11-04
     

 

“桃江县金盆大道某出租屋内有人开展医疗诊疗活动”,2022年10月14日桃江县卫生健康局接到市长热线举报。接到举报后,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经营者重庆籍盘某某,现场不能提供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盘某某无《执业医师资格证》和《执业医师执业证》,正在从事医疗执业活动。执法人员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行政处罚程序针对重庆籍盘某某所有药品、器械出具了《证据先行登记保存决定书》,责令其立即停止执业活动,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一直在不断地加大对辖区内非法行医的整治力度,尤其对“黑诊所”、江湖游医、假医、药店坐堂等违法行医行为进行重点打击,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擦亮眼睛,不去无证的黑诊所和游医就医,同时如发现违法行医行为请积极向桃江县卫生健康局举报

 
     
     
来源:转载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