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扫除“黑诊所”
点击数:    时间:2019-07-19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根据省、市、县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工作部署,2019年7月9日至7月10日我局会同县卫健局法规股、检察院、电视台及政府、派出所、城管等部门,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对马路镇的2家、大福镇1家无证牙科“黑诊所”进行取缔,当场没收了药品和医疗器械8箱,没收牙床椅5台,并按法律程序进行公告。

此次行动,由县检察院监督指导,电视台全程追踪报道,及时曝光了他们的违法行为,宣传“黑诊所”带来的危害和负面影响。此次联合行动精准“亮剑”,一举捣毁了藏匿多年的三个牙科“黑诊所”,造成了强大的社会效应和震慑。作为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执法人员,我们承诺坚决依法取缔“黑诊所”,严厉打击无证行医行为,确保全县人民就医安全。

 
     
     
来源:原创    作者:安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