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区医疗卫生机构接受省卫专家预审
点击数:    时间:2020-10-26
     

 


2020年是益阳市取得国家级卫生城市光荣称号的第七个年头,也是我市巩固创卫成果接受国卫专家复审之年。

今年来,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组织全区医疗卫生机构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按照国家卫生城市公卫医疗项目创建标准落实达标任务。截至9月底,城区126家医疗卫生单位医疗废物全部进入集中处置,13家一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完成了医疗污水处置系统或医疗废物贮存间新、改、扩建设任务,其他各项工作也全面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

10月20日下午,城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成口腔门诊部、熊清明诊所、迎春诊所等4家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代表资阳区接受了国卫省级公卫医疗专家组预审。专家组成员对我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在医疗卫生、传染病防治,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上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要求以巩固国卫成果为契机,不断提升我区的医疗服务水平,为迎接下阶段国家级的复评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