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格执法创新风 文明执法有保障
——解读《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工作制度(试行)》
点击数:    时间:2021-03-26
     

 

3月23日上午,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工作制度(试行)》的领学和解读会议,副局长李海华主持会议。 

此次解读针对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监督检查等卫生健康行政执法事项,分别从执法全过程记录原则、内容、期限、管理、追责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和答疑,切实解决了卫生监督员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难题,提高了益阳市执法队伍的执法水平。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以《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工作制度(试行)》为制度保障,不断规范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全过程记录工作,提高卫生监督工作制度化、透明化、公正化,提高执法效能,有效化解执法争议,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来源:原创    作者:李雨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