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4-23
     

 

4月22日上午,桃江县开展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主题宣传活动。桃江县爱卫办、县文明办、县创建办、县健康教育中心、县卫健局、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县疾控中心等23个单位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为主题,深入宣传爱国卫生、疫苗接种、除“四害”、健康教育、垃圾分类等相关知识,旨在广泛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确保广大群众的身心健康。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倡议书、宣传手册、折页,现场讲解等形式,引导群众将“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主题融入日常生活中。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卫生意识,弘扬了爱国卫生优良传统,对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社会大防线,保障广大居民的身体健康和提升人居环境整体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阶段,桃江县将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不断推进人居环境卫生治理,动员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和宣传活动,打造健康环境,营造“创最佳卫生环境、建桃江美好家园”的和谐氛围。

 
     
     
来源:原创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