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卫监执法局全力备战国卫复审
点击数:    时间:2021-05-12
     

 

5月1日,正直“五一”小长假,也是益阳市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暗访的关键时期,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全体卫生监督员取消休假以实战状态全力投入到国卫复审的迎检工作上,走街入户,用实际行动为迎审出力,给“五一”献礼。

 

迎审工作严格按照人手到位,时间到位,力度到位,保障到位的“四个到位”工作要求,落实公示牌统一,卫生标识统一,消毒设施统一,卫生管理资料统一的“四个统一”工作标准,至6月底暗访结束,资阳卫监执法局全员取消休假和双休日,重点整治资阳区400余家公共场所“三小”门店的证照不全,卫生管理薄弱,消毒保洁欠缺等突出问题,力争在短时期内全面完成整治任务,以最高标准迎检国卫复审暗访组的考核。

复审暗访迎检工作已进入严峻的倒计时阶段,资阳卫监执法局不等不靠,面对困难迎难而上,以时不待我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身心投入到复审迎检工作上,为益阳市一举成功通过验收而不懈努力。

 

 

 

 

 

 

 

 
     
     
来源:原创    作者:资阳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