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小美容美发店督导
点击数:    时间:2021-05-07
     

 

为迎接益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复评,按照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工作的统一部署,结合市卫生健康工作实际,5月6日,重点场所专业组开展了中心城区小美容美发店督导检查工作。

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副局长陈建军一行3人督导检查了资阳区五一西路沿线的10个小美容美发。督导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调查询问等方式,依据《小美容美发店检查督导评分表》重点检查了小美容美发店的经营资格是否合法,室内外环境是否整洁,硬件设施是否齐全,从业人员是否取得有效健康合格证明等内容。督导检查工作人员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耐心细致地对小美容美发店业主进行了现场指导。

专业组将适时通报督导情况给赫山、资阳和高新区三区创卫管理机构,同时,要求三区创卫管理机构督促相关门店及时整改发现的问题,并举一反三,确保小美容美发场所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来源:原创    作者:蔡鳌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