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中心城区公共场所“三小”行业专项整治正在进行中
点击数:    时间:2019-10-08
     

 

为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中心城区公共场所单位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好成绩,根据益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协调组办公室、益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益阳市中心城区食品“三小”及公共场所“五小”行业卫生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益创文办〔2019〕31号)文件要求,我局制定了《益阳市中心城区公共场所“三小”行业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切实加强中心城区公共场所“三小”整治。

本次整治主要对象是经营面积在20平方米以下的小美容美发店;30床位以下的宾馆、旅店、招待所;容纳50 人以下的浴室、桑拿浴、淋浴室、足浴室等公共场所“三小”。按照“属地管理”和“谁发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加强中心城区公共场所“三小”的专项整治工作。通过集中整治行动,全面提高我市中心城区公共场所“三小”行业卫生管理水平,做到证照上墙、制度健全、标识清晰、分级到位、台账齐全、设施完善、分区合理、环境整洁、经营守法。

 
     
     
来源:原创    作者:王德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