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完成支部委员补选工作暨过好“政治生日”牢记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0-06-23
     

 


为加强单位党的建设,保证党支部工作正常运行,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经桃江县直属机关党委批准,6月19日,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支部委员,圆满完成补选工作。

党支部委员补选工作结束后,该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向4位党员赠送《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集中重温了入党誓词;二是开展“困难党员关爱资金”募捐活动;三是集中交纳6月党费及通报5月份党员积分管理考核情况;四是组织党员及扶贫队员开展6月下村扶贫走访。

此次支委补选进一步优化了单位党支部班子结构,强化了党支部班子整体功能,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来源:中国政府网    作者:桃江县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