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江市卫监执法局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    时间:2021-01-11
     

 

1月8日上午,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全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姚文胜传达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指示。党支部副书记李世勋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及《民法典》亮点。随后,与会党员积极推荐评选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见证预备党员宣誓仪式。预备党员黄蓉同志在雄壮的《国歌》结束后,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并向党组织郑重表明决心。最后,党支部书记总结发言,要求全局党员把入党誓词作为终身追求,终身实践,做到无论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始终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弘扬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取利益。

在当前国内国际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时期,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老党员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也是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员发挥先锋作用的一次提示。与会人员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立足本职工作,保持党员先进性,谱写新年新篇章。

 
     
     
来源:原创    作者:沅江市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