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点击数:    时间:2021-04-09
     

 



4月9日,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支部书记、局长谢宁宁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与会。

会上,支部副书记、副局长董文志传达了市卫生健康委第 9次党组会议精神和市委卫生健康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解读了《关于印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谢宁宁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抓实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要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他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支委成员率先垂范,层层传导压力,从严抓好落实;要坚持政治引领,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要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谢宁宁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局党员和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以党史洗涤心灵之尘,以党史激发奋进之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定护卫人民健康,推动全市卫生监督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实施“三高四新”战略贡献卫生监督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最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将铭记入党誓词,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卫生监督工作职能,为全市卫生监督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原创    作者:孙淑铭